电击话梅

你为什么想不开

搜神记 3

忘了有没有放出来过,写在2016年夏天,没什么CP倾向。


这也是神话,那也是神话,现在感人的神话故事太多了,比比皆是。在2016年,搜神记是本志怪小说,一张欧洲杯半决赛门票,能够让旅行团的男孩子们人手一本。

X月Y日晚上,他们在草地上浪费了几十瓶香槟。因为是在法国,下意识里会觉得便宜。

酸味的液体像雨点一样洒在Aaron脸上,他抿了抿嘴唇,能尝到的主要还是咸味。

他跪下来,将脸埋进陌生草坪里用尽全心全意呼吸,想要记住当下这种味道。手指插进那些短小的叶子之间,轻微弯曲,累得已经不想用力了。他在心中虔诚感谢一切人和事,排名不分先后,当然没有遗漏自己。

一只手在他背上拍了一下,抬起头时那人已经走远。他用手掌抹开脸上的东西,追上去在那人身上还击。很快两人就被包围进一个大圈,在圈内没有个体言论自由,只要张开嘴就会被淹没在共同吼叫的声浪中。不论是平时说话唱歌多么容易跑调的人,现在只要发声就必定是同调的旋律。Aaron可以毫不费力地大喊大叫,和大家一起用同样的音节表达全部美好的意思:胜利、希望、感恩、我爱你、世界和平。

几天后他们出去,路过葡萄酒批发商店,Aaron隔着玻璃低头看了看价格标签,才发现每瓶比伦敦便宜不了几块钱。他把这消息带回去当成餐桌话题。

吃饭必然聊起脱欧,但谁也不愿意聊太多。饭后到房间里串门玩耍,了不起的Chris Gunter喜欢当记者采访别人,因为记者最讨人厌,而Chris最可爱,才能胜任。

每个人都被Chris问了很多话,其中一些很私密,当然是在镜头背后,连被导演删节的机会都不存在。Aaron和Gareth被问及相似的问题,他们笑笑不知道怎么回答,Chris看他们吃屎的样子就很开心。他们见Chris开心于是也感到开心,认为自己成功给大众带来娱乐,能够变换花样逗人笑也是蛮厉害的。

Aaron在这件事上比Gareth疯狂很多,在镜头前嗨起来毫不收敛,兴致上来的话完全无法控制,只能跟着他嗨,或者离他远一点。这件事被Chris大肆宣扬,可是每次进球和赢球以后大家又会觉得自嗨是自己赢得的权利,甚至希望自己能像Aaron一样放得开。Joe指着他说这才是威尔士男儿的血性,叫年轻人好好学着点,对号入座的年轻人闻言腼腆地笑,又有一些年轻人再下次庆祝的时候主动跑去加入他了。

大巴驶进黄昏里,他们耐着颠簸和轻微的恶心,畅想怎样庆祝。

他对Gareth说:“有一些经验只有你会有。”

Gareth说:“你怎么那么不自信。”


-

很怀疑会不会再写猴草了,可是真喜欢他们!

评论(5)
热度(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电击话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