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击话梅

你为什么想不开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兔兔

比利时拉郎夏令营抽的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4x14 是 梅尔滕斯和费莱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在联赛结束以后国家队赛事开始之前有短暂数日的空当,梅尔滕斯找上费莱尼单独去吃饭,没有叫上其他队友。

费莱尼坐下,上身前倾,下巴几乎贴在桌面上环视左右,小声问梅尔滕斯找他做什么。

梅尔滕斯说:“你吃兔肉吗?”

费莱尼点点头。他们约好第二天到市中心一家做兔肉的馆子去,开车不方便,从基地偷偷叫了一辆计程车。在车里费莱尼问梅尔腾斯为什么昨天要鬼鬼祟祟的,梅尔滕斯说你不知道,他们之中有极端的小动物保护者,更麻烦的是他也无法确定那人是谁,潜伏得很深,这很危险,很比利时。费莱尼点点头,向梅尔滕斯保证,我吃完谁也不说。

两人都点了兔肉做的主菜,高蛋白低胆固醇。梅尔滕斯觉得这么好的食材食堂应该每天做才对。他们不应该浪费心思在怎么才能让他们咽下更多的蛋白粉,还有那些搅拌成糊状的恶心东西。只有吃真正的食物的时候才能让人保持身心健康,精神统一。他有强烈的欲望,每天在绿茵场上和器材室里挥洒汗水。他不是、也从来没想当一名宇航员。

点完菜以后费莱尼又问:“为什么选中我。”

梅尔腾斯回答说:“一眼就看出来了你会吃兔兔。”

费莱尼摸摸自己的脸,疑惑到底是什么外貌特征才算得上是吃兔脸。

梅尔腾斯掏出钱包,抽出一张五十欧让餐厅找,抬起头对费莱尼说:“我请你的。谢谢你陪我。”

费莱尼一脸懵逼,感觉吃了对方的饭,要支付相应代价。

回程一路费莱尼坐立不安,梅尔滕斯问他:“你怕被谁发现啊?兔子没有膻味,阿扎尔把头埋进你肚皮上深呼吸也闻不出来。”

“不——”

“阿扎尔是个淀粉主义者,味觉识别和我们不太一样。”梅尔滕斯说得有板有眼,仿佛背后真的有扎实科学根据。费莱尼觉得自己从最开始就跟不上这个矮小灵活的人。他看了看梅尔滕斯笃定的神情,心想下次看见的话就将球传到他脚下去。

车钱依旧是梅尔滕斯付的,他们同路走回房间去,回去收拾收拾准备半小时后再集合。分别的时候费莱尼问梅尔滕斯:“我令你感到满意吗?”

梅尔滕斯点点头。

“那你多请我吃几次。” 

评论(3)
热度(22)

© 电击话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