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击话梅

你为什么想不开

[闪梅]美梦成真

游戏会关服,死巴拉西

期间限定:

祝宝宝——






其实所有人都明白,这个世界是不存在无限与永恒的。


故事会结束,游戏会关服,人有没有被杀都会死,灵长类的梦迟早要走到尽头,一切终有灭亡的一天。




而在那之前,某个也许存在也许不存在的时间,他们坐在一起,背景是只靠言语无法穷极的地方。Nowhere land,比阿瓦隆还要遥远。昨天,今天,明天,一切概念都模糊消失。


当一双千里眼探寻另一双,你猜他们互相能看见什么?




那说明,我终于可以去睡觉了。


有过劳死病史的家伙一挥手。不会有哪个白痴再叫我起来做苦工,劳模什么的,本王已经当够了。




梦魔托着下巴,那个时候,他的粮食和乐趣将全部消失,但梅林并不在意,如果既定如此,他也是个能注视他人痛苦而目不转睛的存在。


他只是感到遗憾。也许出于本能,也许出于别的什么东西。这个星球何其渺小,却承载太多野望,那些挣扎的力气从更高处看来,就像深海里掀不起波浪的一道涟漪。


(我羡慕被你眷顾的子民。我羡慕出现在你梦里的身影。)


但梦魔不该知道这种感情,所以他只是托住下巴,微笑着,像无法成为花的存在中最真实的那朵。所以,你的梦是什么颜色的?


他看见对面像看傻子的眼神。




想知道的话,你自己来看不就好了。






FIN.




不知该何去何从的时候,漫长到永远的梦境,和永远是一样的。

评论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电击话梅 | Powered by LOFTER